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赤黑】守护灵

最后一段不要理我,只是强行首尾呼应(?!)而已xx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都不确定中元节是不是今天,反正这是我一时的脑洞!就写出来了!

别问我为什么是月季,我对植物鲜少的了解一时半会只想起来了月季【望天

题目也是乱起的,别在意xx

视角变了什么的…别在意…

——————————————————————————

我是赤司征十郎,我最近开始有一个很独特的嗜好,那就是——看一只以为我看不见他的鬼在我房间里乱飘。

几天前,因为压力有些大的缘故,我去给母亲了扫墓,顺便说了说最近不顺心的事。但离开的途中突然下起了雨,我就躲在了一丛相当茂密的月季花下。

雨越下越大,我也蹲的腿有些发麻,就抬头看了看天空。在我抬起头的一瞬间,一滴豆大的雨水顺着月季花刺滴落到我的左眼中。我当时没有在意,只是眨了眨眼,觉得眼睛不再酸涩便完。但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有一个蓝色头发的人站在我面前,一手替我扶着身后距离很近的月季花刺,一手替我打着一把油纸伞。

这个人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色浴衣,头上带着一个白色的三角,一双蓝色的眼眸看着我身后的花丛。

我这是…见鬼了?

这么想着,我装作淡定的样子看向了埋葬我母亲的方向。

不愧是没有啊…

有些失落。我轻轻站起身,强忍着避过他的冲动伸展了一下腿脚,之后就冒着雨离开了。

走出去一段路后,我又回头看了一眼那片花丛。那个蓝发的鬼魂已经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没了束缚而张牙舞爪向前伸展着的月季花。

我一开始并没有把那个鬼魂当回事,直到他跟我回到了我的房子。

我把手放在浴室的门把手上,神色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在客厅和客房之间穿墙玩的鬼魂。

反正都是雄性,没什么大不了的。

脱下被雨水浸透的衣服直接扔进洗衣机里搅着,顺手打开了淋浴器等着热水流出。不经意间看了一眼镜子,发现我的左眼从赤红变成了金黄。

愣了一下,我拿起一旁的手机准备预约医院。但手机黑色的屏幕上映出的却是我熟悉的一双赤瞳。放下手机,我先走进了淋浴底下。

不论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灵异事件也好什么都好,只要不影响正常生活就行。

但当我看到那个蓝发的鬼魂捂着脸缩在浴室的角落的时候,我觉得,还是有一点东西变了的。

比如变的…有点习惯裸奔了。

赤司习以为常的勾着唇角看电视旁边用手捂着眼睛,但是却留了那么大一个缝的蓝发鬼魂用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看看自己的腹肌,再戳戳他柔软的肚子,然后一脸郁闷。

其实最大的变化,还是赤司的生活规律正常了许多。

每当赤司早上起来泡一杯茶看着报纸等待上班时间时,那个名为黑子的鬼魂就会边看表边在他身边急的团团转。

“赤司君,还有半个小时呢你确定不吃些什么么?”

“赤司君,还有二十分钟,吃点什么吧?”

“赤司君!只有十分钟了!你到底吃不吃早饭!”

到了这个时候,赤司才会像突然想起来似的,慢悠悠的起身去厨房烤个面包,或者煎个蛋饼。

中午在公司的生活还算规律,午餐也会有秘书专门送进来,是没什么需要黑子操心的。到了晚上回家,不忙的时候还好说,忙的时候黑子有时甚至会从桌子底下穿过直到赤司正在写的文件。

虽然知道赤司并看不见自己,但是以黑子的意思来说,赤司一定感觉得到他发出来的寒气。

其实赤司也没有听他话的必要,但是每当自己按黑子说的做了之后,他都会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然后摸摸自己的头发。虽然确实感觉不到,但却莫名的让人安心。

这是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是黑子逼着赤司改变了为了锻炼而特意设计好的路线。原因只是因为一家M记。

还是熟悉的路线,还是熟悉的慢跑,赤司看着飘在他周围的黑子,总觉得有种赛跑的感觉,不由得跑的快了些。直到他跑完全程到了家门口,才发现一直跟着他的鬼魂不见了。

鬼魂…总不可能被绑架吧?

于是想着他一会又会回来穿墙玩了,赤司也就没在意的去洗澡了。

但等他洗完澡,甚至已经完成了一半工作了还没有看见熟悉的淡蓝,终是坐不住的顺着慢跑路线又找了一圈。夏天太热,没找到黑子的赤司也是满身汗了,就想到附近的M记休息一下。谁知道一进门就看见黑子蹲在一个一家三口的桌旁,一脸渴望的看着那个孩子手里的…奶昔…么?

所以你为了一杯奶昔就不要我了?!还在这看着人家流口水?!

于是赤司一气之下买了五杯奶昔冻在了自家冰箱里。

幸亏M记的奶昔只有香草一种口味。

虽然看着黑子一直贴在冰箱上也很糟心,但好歹是在家里啊。

不论怎么说,那一条路,算是废了。

“十分抱歉,听到了您儿子与您的对话,如果您不方便的话,请允许我替您照顾他吧,赤司诗织小姐。”

雨中,蓝色的鬼魂对着一块墓碑磕了三个头后,追着远处的红发少年走了。

身后,一名因身体不好而离不开墓地阴气的红发女性坐在碑旁,看着远处笑了。

评论 ( 26 )
热度 ( 81 )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