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赫黑】我家幼龙二三事

给双龙撒点土x


3.

据说龙喜欢睡在闪闪发光的东西上面。于是在某一天终于熬过了当月的赶死线后,黑子挽起袖子带上口罩,开始整理家里一个平时不大用的小房间。

“哲也,你干什么呢?”

“前几天儿童节的时候我不是在赶稿么,所以今天给你们把礼物补上。”

“真的?”

两只小龙听到有礼物当然很高兴,但他们其实不是很懂儿童节是干什么的,于是暗搓搓的准备给黑子做回礼。

互不干扰的几天后,黑子‘金灿灿’的房间做好了,赫龙们的回礼也做好了。

小房间的天花板上吊着一个漂亮的灯,橘色的光照到堆满房间的金属制品上反射的整个屋子都亮堂堂的。

龙果然都很喜欢这种会发光的东西,赤司和征十郎简直在里面泡了一天。幸亏黑子在里面放了不少书和一些益智类的玩具,不然这两只就要在里面发霉了。

花了不少力气准备的礼物收的人能这么开心,送的人自然也会开心。虽然想到今天可能要一个人睡了黑子就有些不适应。

虽然他们看起来已经有10岁的孩子大了,跟他分房睡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于是半夜躺在床上,眼看就要睡着的黑子被压在身上的重量给弄醒了。

“黑子,你怎么不来叫我们啊?”

“是啊,就抛下我们自己睡了。”

“嗯…”

黑子看着赤司和征十郎拿在手里的东西。赤司抱着一个有篮球纹路的金色球体,征十郎拿着一个比一般将棋棋子大很多甚至比他手都大的金色王将。

…直接批发的…还真不知道那里面都是什么。

“我还以为你们今晚会睡在那里,龙不是都喜欢睡在亮亮的东西上面么?”

“不要,睡在那里好硌啊。”

“还是睡在哲也这里比较舒服。”

看着他们两个一人占一边的躺下,一手抱着带来的东西,一手抱着自己的胳膊。也是啊,看起来再大,他们也不过刚出生还不到一年而已。

赶死线刚过又给赫龙准备了房间,黑子也是累的不要不要的,本以为今天能睡个自然醒,却被两只不识趣的龙一大早给叫醒了。

“哲也!醒醒!”

“黑子,别睡了,我们有东西要给你!”

两龙又是摇又是拽,好不容易把黑子折腾起来,看到他还有些发青的眼圈,才突然觉得自己错了。

“怎么,这么早把我叫起来又不说话了?”

“那…那个…”

“嗯…”

不知道是不好意思还是吵醒黑子有些良心不安,两只龙跪坐在床上就这样互相递着眼色。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睡…”

““有!””

眼看黑子又要躺下了,赤司和征十郎赶紧一人抓住他的一只手,在上面各自放下一个小包裹。

“这是…护身符?”

“嗯,可以保护黑子不受伤害的。”

“也是给哲也的儿童节礼物!”

“非常感谢,我会好好带着的。”

黑子看着两个护身符上绣的有些歪歪扭扭的赤和征,不由得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征十郎君,儿童节是给孩子过的节日,我已经不过了的。”

““哎??””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